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,愿幸运与温柔眷顾于你。
倘若你不喜欢也没关系,因为这也不是写给你的故事。

炼炭/停灯向晓

*学院转生后日谈 教师炼X大学生炭

*Summary:这是他等了两辈子的人,可不能吓跑了。



Preview:


(1)

      他的浴室里有一叶小船,轻轻地在热水和雾气中划出细小的声音。滴滴答答淅淅沥沥,像是凭空降临的暖风热雨,水气从门缝爬了出来濡湿边缘的地板。如果没有排气扇呼呼的声响,他或许就能听见那一叶小船的呼吸声。

 

     炼狱杏寿郎斜倚在沙发上,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金价动荡和海鲜价格上调的晚间新闻里,沉静甜美的女声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余光始终落在浴室一隅的亮处。哗啦哗啦咕噜咕噜,萦绕着像是把他也浸在了热水里

 

     心猿意马

 



作者注:

辛苦大家留意一下Preview里的标点符号

既然风头过去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发出来呢,当然要是号没了就当我没说过

置顶打脸没关系!三个月之后我依然有别的文可以丢上来

就是快考试了可能希望被夸夸啥的吧x 

这篇二月份写了一周,一开始是在写花吐症,我说亲一下可能不太够。

基友快乐道:“所以要强那啥吗!”

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,然后嘴嗨了一波,然后感觉没过瘾,又过不去心里这个坎,另一个好朋友出现开导了我:

null

虽然我写完和强那啥已经没关系了,但这个故事 是这么来的。

鸣谢我的两位朋友,我学习去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林檎


评论(23)
热度(614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